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大康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推进

2021-08-02 15:17信息来源: 江油市大康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大康镇开启了2021年下半年第二针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此次配比疫苗共计800针,按照疫苗常态化接种模式,大康镇人民政府组织大康镇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大康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大康派出所干警、村(社)干部分工合作,实行疫苗接种五位定点服务。

一岗一哨,全方位不松懈。疫苗接种点严格划分为等候区、登记区、体检区、接种区、留观区。现场工作人员对前来接种者施行秩序引导,不插队不拥挤,五人一组,依次序进行。耐心询问接种对象身体状况,讲解新冠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同时,还为残疾人、老年人、现役退役军人等特殊人群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便利服务。

整个疫苗接种过程秩序井然,工作高效,全面实行一站式服务,深受百姓好评。

(拟稿:姚亚男,审核:冯敏,报送:大康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