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重华镇进行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

2021-05-11 15:04信息来源: 江油市重华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科学规范、高效有序推进大规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效建立免疫屏障,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重华镇于5月10日在重华医院开展大规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为保障接种工作高效、有序,5月8日,重华镇邀请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接种工作,经过充分讨论后,确定了分时段接种的方案,并细化了时间人员安排和具体流程步骤。

5月10日前各村(社区)通过播放广播、微信群推送、打电话、入户等方式将分时段接种安排,广泛告知给在家群众,10日当天,上午7时开始,各村(社区)按照方案组织村民前来接种,镇党委书记黄海洋、镇长何明、人大主席严诚亮、分管卫生副镇长蔡庆统在不同时间段到医院查看疫苗接种情况,整个接种工作全程井然有序。

据统计,全天共1200余人完成疫苗接种。

(拟稿:钟育根 核稿:蔡庆统 报送:重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