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小溪坝镇开展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5-11 15:06信息来源: 江油市小溪坝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0日,我镇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本批次共到新冠疫苗1200人份。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手段,通过接种疫苗能够降低人群感染和发病风险。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前期已组织村(社区)干部分年龄段对应接种、已接种和未接种人员进行统计并建立台账。接到本次疫苗接种任务后,我镇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分配疫苗,提前部署志愿者值守,并针对接种流程进行现场演示。

5月10日,上午7点,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天府健康通扫码、测量体温、病史询问、填表登记、审核信息、疫苗接种等流程项目。在接种室,各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为群众进行疫苗接种。群众接种完毕后,都自觉到留观区留观30分钟。

截止下午四点十分我镇已全面完成本次疫苗接种工作。

 (拟稿:赵雪茹   审核:尹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