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带队到方水镇督查河长制工作

2021-05-10 15:45信息来源: 江油市方水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带队到方水镇牛车水河督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市卫计局相关人员陪同。

李海一行深入牛车水河上、下游,实地查看了河道垃圾清理及隐患点整治等情况,并与巡河员进行详细交流,全面了解方水镇河长制落实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海强调,一要强化责任,高度重视。要明确治水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履行河长职责,杜绝麻痹思想,开展常态化巡河和整治工作,确保治水长期有效。二要强化监督,加强管控。要以问题为导向,靶向施策,重点监督河道沿岸养殖企业、餐饮机构、农户等排污情况,杜绝养殖污水、生活污水直排。三要生态治水,水岸同治。要注意水质的季节性变化,加强河道保洁,进一步改善河流两岸环境,同时开展绿化、美化、亮化工作,提高河流的自净能力。

(拟稿:彭丹燕    审核:王松林   报送:方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