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大康镇组织慰问抗美援朝志愿老兵

2020-10-23 13:56信息来源: 江油市大康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在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10月23日,大康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学文带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3人组成慰问组,走进辖区12位抗美援朝老兵家中,为他们佩戴抗美援朝纪念章,表达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让他们感受浓浓的亲情和社会的温暖。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老人们讲述参加抗美援朝的战斗经历,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当询问他们家中有什么困难时,老人激动地说:“我生活过得很好,没有什么困难,感谢党和政府时刻记挂着我们这些老兵。”

慰问组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革命军人用生命和血汗换来的,我们要把老兵的生活照顾好,让老兵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要把老兵的故事宣传好,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些真英雄的风姿和品性,让老兵的革命精神得到传承和发扬。

(拟稿:董豪 审核:刘学文 报送:大康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