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何华君调研雁门镇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

2020-10-23 14:10信息来源: 江油市雁门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华君带队到雁门镇开展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何华君听取了两项改革后乡镇机构设置运行情况、派驻机构人员下沉乡镇管理运行情况的汇报,并与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和班子综合分析研判工作展开交流和讨论,针对乡镇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对策举措。何华君指出,推进“两项改革”的核心是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生产力,雁门镇作为山区乡镇要抢抓改革机遇,鼓励、吸引优秀人才回村任职、返乡创业,破解村级后备干部难题,有效推进村级组织建设,不断提升要素集聚能力,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带动群众长效稳定增收。

随后,何华君一行来到旭豪家庭农场、会龙村村委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以及专业合作社带贫机制的经验做法,询问了两项改革后村“两委”干部配置、班子运行、后备干部储备等情况。何华君强调,要坚持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稳妥有序推进后续各项改革,健全完善便民服务体系,保证职能不变、力量不减、服务加强,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成果。

(拟稿:高敏   审核:杨忠海  报送:雁门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