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市联合督查组到马角镇开展脱贫攻坚联合督查工作

2020-10-22 14:03信息来源: 江油市马角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日前,市脱贫办、市纪委监委机关、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督查组一行到马角镇开展脱贫攻坚联合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入户等方式对我镇基层基础工作、档案资料管理、各类各级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项目建设情况、产业扶持基金使用管理工作进行了督查。此次督查抽取贫困村1个(马阁寺村)、非贫困村1个(大岳村),入户走访16户,现场查看厨房厕所补短、人居环境补短项目实施情况和2020年度扶贫开发项目建设情况及资金拨付进度。

督查组对我镇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我镇再接再厉,发扬苦干实干精神,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撰稿:税先户 核稿:周纯 报送单位:马角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