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傅志康一行调研西屏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2020-10-22 14:33信息来源: 江油市西屏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调研员傅志康一行在江油市农业农村局、西屏镇领导的陪同下到西屏镇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傅志康一行通过现场查看、群众走访、干部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西屏镇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在纳百川蔬菜基地,傅志康指出:蔬菜基地的发展不能贪大求洋,要结合市场需求,走适度规模经营,特别要通过公司或合作社、农场带领农户发展,走共同致富的路子。农业部门和地方政府要切实为业主解决好产业道路、沟渠等方面的配套服务,解除业主后顾之忧。

 在得知福满地柑橘园是汉源移民李明建设且西屏已有86户移民发展黄果柑1200余亩、亩收入近2万元的情况后,傅志康非常高兴。他希望农业部门和地方政府一定要用好移民政策,完善产业规划,加强组织发动工作,做好与省厅对接,力争为西屏打造一条黄果柑产业带,让更多的移民和当地果农得到实惠。

来到赵家山柑橘长廊观景平台,傅调研认真观看了西屏地势和产业布局,对西屏镇利用城郊优势和农田水利的有利条件大力发展现代蔬菜、精品水果、农旅融合等产业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他要求西屏镇一定要谋划长远,坚持一、三产业互动,让老百姓达到“千斤粮、万块钱”,真正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美。

(拟稿:朱晓东 审核:陈勇 报送:西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