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马角镇丰收与安全并重抓实农机跨区作业安全检查

2020-10-21 11:19信息来源: 江油市马角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在进入大春水稻大面积农机跨区收割作业的关键时期,为确保跨区农机作业安全和水稻收割顺利进行,马角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来我镇进行跨区作业的各类农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农服中心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跨区农机的作业证、行驶证、驾驶证以及年检情况,并对联合收割机安全性能及随车装备进行了检查,防止无牌无证操作,要求农机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并现场宣传了农机安全知识,共计检查大小型收购机械及耕正机械20余台套,签订安全作业责任书20余份。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跨区作业的联合收割机机主和操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促进跨区作业的联合收割机有序流动,消除事故隐患,确保马角镇秋收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撰稿:胡晓庆 核稿:周纯  报送单位:马角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