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河口镇开展易制毒高危场所大排查

2020-10-21 14:44信息来源: 江油市河口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贯彻上级禁毒有关会议精神,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10月20日,河口镇组织执法办、派出所、司法所以及村(社区)等相关人员深入辖区易制毒重点场所开展拉网式“大起底”、“大排查”专项行动。

排查中,工作人员对易制毒废弃厂房、废弃学校、出租房、养殖场、闲置民房等易制毒重点场所、隐患部位进行了全面排查,做到不放过任何可疑地点,不留死角、不落下任何可疑地点,经全面仔细排查均未发现易制毒场所存在制毒现象及制毒窝点。同时,为切实加强对易制毒场所的安全管理,司法所还组织工作人员为周边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毒品存在的危害,积极引导群众举报各类制毒贩毒等违法行为。

下一步,河口镇党委政府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职责,继续抓好易制毒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扎实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建立健全群众举报奖励机制,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贡献河口力量。

(拟稿:向伟 核稿:赵文龙 报送单位:河口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