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江油市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资格复审组到西屏镇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2020-10-23 09:18信息来源: 江油市西屏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日前,江油市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资格复审组一行来到西屏镇,就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西屏镇党委书记刘多军,分管农业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陈勇参加检查指导。

审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计划、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等基础资料,了解农残留快检室的设备运行情况,并询问了检测监管、宣传引导等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审查组又深入西屏场镇农资店,在了解农资店销售情况后,查看了产品进货发票、销售台账、日常检查等记录。

在常青村,资格复审组到宁润水产了解水产养殖情况,在认真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在养殖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后,认真查看了基地农事记录、销售台账、合格证开具等情况,并就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资格复审组致认为西屏镇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岗到位,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宣传引导积极到位,社会共治格局正在形成,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拟稿:杨强   审核: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