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重华镇组织召开场镇污水支管网工程建设增量评审会

2020-07-31 14:10信息来源: 江油市重华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重华镇政府组织召开重华镇场镇污水支管网工程增量评审会议。市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相关部门及工程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参与评审。

会前,评审人员对增量方案中所涉及的万氏虾塘段支管网进行了实地踏勘。

会上,镇主要领导对涉及万氏虾塘段污水支管网设计变更情况及增量方案进行了讲解,对青苗和永久性井盖占地和特殊路段的砂石清理及复垦等漏项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表示此项目我镇在全市同批次项目中进度相对滞后,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很多问题亟待解决,还希望住建、财政、发改等部门单位对我镇本次提出的增量方案从法规、政策上多进行指导和把关。随即,市局各部门以及三方代表就我镇提出的增量方案和财评中待摊的漏项情况相继发表意见,并建议镇政府要完善增量方案,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审批报备,严格把关工程质量和增量资金,加强增量工程的监督管理。

会后,镇党委书记黄海洋对出席会议的市局各部门及三方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会根据会议的相关要求,更快更好的完成污水支管网建设任务目标。

(拟稿:郭刚 核稿:严诚亮 报送:重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