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重华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20-06-03 14:29信息来源: 江油市重华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适应新时代党员队伍建设需要,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党员发展工作要求,6月2日,重华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30余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阶段三个时期,以“学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专题教育培训,并就入党流程作简要介绍。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认真听讲,勤做笔记。随后,对参会人员进行理论学习测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今后会向身边优秀党员、先进模范学习,积极投身到党的事业中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到思想先入党,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拟稿:钟育根 核稿:吴笛 报送:重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