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金华松到枫顺乡检查小院村漫水桥建设工程

2020-06-03 14:58信息来源: 江油市枫顺乡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华松到枫顺乡调研脱贫攻坚和民生工程建设,枫顺乡党委书记李杰、乡长钟武贵陪同调研。

小院村是金华松脱贫攻坚的联系村,长期以来,他十分关心百姓的生产生活并一直致力于该村的发展。为解决村民出行难题,他多次调研,确定建桥方案,协调爱心企业和帮扶部门捐款13万元,捐水泥、涵管等建材折价12万元,历经1个月的建设,漫水桥终于建成通车。

金华松一行实地查看漫水桥建设情况,调研小院村“中蜂”产业发展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他要求枫顺乡要加强漫水桥管护,确保发挥桥梁效益,使这座桥成为民生桥和连心桥;要结合枫顺实际,大力发展产业,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要全面贯彻脱贫攻坚政策,警惕返贫风险,确保本年度顺利收关。

(拟稿:勾腾飞 审核:黄天成 报送:枫顺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