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西屏镇医保办理便民服务出实招

2020-05-29 10:38信息来源: 江油市西屏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助推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就近办理事项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加快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步伐,方便群众在农忙炎热时节少跑路,就近快捷办理医保缴费,经我镇与江油市税务局对接,5月26日,由含增税务分局组织工作人员在西屏镇便民服务大厅现场办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实现现场缴费、现场出票,极大的方便了参保群众,受到群众的点赞好评。截止下午3点,办理现场缴费39人,指导群众手机自助缴费9人。

为推进便民服务中心工作,西屏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人员具体办的工作责任制,按照“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工作要求,努力实现一站式服务、快捷办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今后,我们会进一步加强与江油市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局和市级相关业务部门的对接,争取上级业务部门的具体指导,组织好便民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确保就近办理事项“接得住”、“接得好”、“接得稳”。

(拟稿:梁康 审核:卢春 报送:西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