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方水镇召开“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检视反思会

2020-05-26 10:09信息来源: 江油市方水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方水镇领导班子召开“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检视反思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刚代表领导班子着重从党性弱化、干事创业精气神、决策部署落实、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等五个方面展开检视反思,并剖析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做了检视反思汇报。

最后,王刚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强调:一要真学真懂,坚定政治信仰。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二要同心同德,狠抓责任落实。要主动拉高标杆,时刻把责任放在心上、抗在肩上,做实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的“后半篇”文章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三要敢闯敢试,聚焦干事创业。要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加快推动民生项目,不断优化便民服务,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四要自省自律,优化政治生态。要培植好党内政治文化,积极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

(拟稿:彭丹燕 审核:马杰 报送:方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