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许红赴青莲镇慰问党员群众

2020-01-17 15:34信息来源: 江油市青莲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许红前往青莲镇慰问党员群众,为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在李白故居社区、邀月村、太华村、柏河村等地,许红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农民工党员、优秀人才、困难群众、百岁老人等12人,送去慰问金8100元,慰问品价值800元。许红与青莲镇百岁老人亲切交谈,鼓励老人快乐生活,祝福老人身体健康。许红还来到优秀人才工作岗位,对兢兢业业致力于中医卫生事业发展的青莲卫生院副院长唐凤、风雨无阻致力于传承李白文化的讲解员羊利贞,以及刻苦钻研只为养蜂事业惠及群众的创业人员周思雄、蒋亮等优秀人才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希望青莲镇全体党员群众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把青莲建成国际化国家级李白文化圣地、四川省枢纽性文化旅游基地。

 (拟稿:何丽 审核:邓丽 报送:青莲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