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枫顺乡认真学习贯彻绵阳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01-13 11:12信息来源: 江油市枫顺乡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枫顺乡按照江油市委十三届第101次常委会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绵阳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乡重点工作。

结合枫顺乡行政区划调整,乡党委近日迅即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自觉谋划、思考、分析来年工作。一是要求全体干部紧紧围绕重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拿出过硬措施,将思想统一在新工作环境下,加强区域统筹,推进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力争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二是加大社会宣传。认真对照绵阳、江油确定的目标任务,通过LED显示屏、阅报栏、下村入户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区域协同发展、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更加良好的社会氛围。

(拟稿:王芸溪 审核:黄天成 报送:枫顺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