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太平镇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0-01-13 13:40信息来源: 江油市太平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太平镇组织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理保障公共安全,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祥和的节日气氛。

检查组对辖区内的餐饮行业、学校、在建工程、烟花爆竹、寺庙、危化品、加油站、特种设备、木材加工企业、人口密集处、宾馆、九小场所等重点单位进行了拉网式大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单位未做到亮证经营,以及灭火器过期、消防器材配备不足、占用消防通道等现象,检查组立即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并责令其当场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必须做好日常自检自查工作,相关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必须落实到位,严格健全落实安全责任制,努力围绕“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的原则,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内无安全事故发生。

(拟稿:熊倩文 核稿:颜熙林 报送:太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