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太平镇:积极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

2020-01-10 13:23信息来源: 江油市太平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入冬以来,太平镇积极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着力提高辖区居民群众防火安全意识。

为此,太平镇首先制作了“江油市太平镇安全知识宣传单”3万余份,在居民楼小区大门口及楼道单元,城中村居民区醒目位置宣传并张贴,努力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是组织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城中村、居民区、门店商铺、地下车库、公共区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及隐患排查,并深入各小区进行入户宣传。太平镇党委书记李英飞、镇长黄海洋也来到居民家中,并特别嘱咐大家,冬季是用电用气高峰时节,生命与安全相牵,安全与幸福相连,一定要正确安全用电用气,做好各项安全预防措施,避免火灾火险的发生。

(拟稿:熊倩文 审稿:颜熙林 报送:太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