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青莲镇不断加强汛期道路隐患排查工作

2019-08-23 14:24信息来源: 江油市青莲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入汛以来,青莲镇降雨量明显增加,暴雨甚至特大暴雨历时短、强度大、径流产生快,为确保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青莲镇交管办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全面开展汛期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针对道路的临水、临崖、窄桥、陡坡、连续弯路等路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严密细致的排查。一是检查镇各村道沿线路面有无积水、路肩有无水毁、道路缺口和可能滑坡的情况;二是强化对八青路急弯陡坡、高边坡等重点路段的动态监控;三是检查法华大桥、青莲大桥桥梁路面有无坑塘、拥包等现象;四是检查桥涵引道护坡有无水毁现象;五是检查盘江河、涪江河道路临水、临沟有无安全隐患。确保发现险情,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同时加大养护、路政联合巡查力度,确保汛期道路安全畅通。

(拟稿:徐明月 审核:秦江 报送:青莲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