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油市卫生健康局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事项清单的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事项清单的公告

2021-05-08 16:30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按照党中央、省委、绵阳和江油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

一、征集内容

对我市医疗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解决群众关心的“看病就医”问题事项和意见建议。

二、征集要求

反映的问题事项要事由清晰、客观准确,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观点鲜明、言简意赅、可操作性强,字数一般不超过500字为宜。

三、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四、征集方式

反映的问题事项和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渠道反馈:

1.意见箱卫健局机关一楼大厅设置党史学习教育“开门问计”意见箱,广泛收集来访和办事群众的意见建议。也可通过电子邮箱(1597634792@QQ.com)进行反馈,邮件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时请一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便于相关部门及时向您了解情况、反馈办理结果。

2.电话谈。开通24小时“我为患者(群众)办实事”电话热线(0816-3221671),帮助患者(群众)答疑解惑。

3.码上说微信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健康江油”公众号菜单页面,直接反馈意见建议。

 

 

 

中共江油市卫生健康局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