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江油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行政许可实施情况统计表

2021-12-31 10:34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1 年度行政许可实施情况统计表

 

制表单位(盖章):江油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制表日期:20211231

 

 

序号

 

统一社会 信用代码

 

组织机构 代码

 

单位全称

行政许可实施数量(件)

 

撤销许可的数量

 

申请数量

 

受理数量

 

许可的数量

 

不予许可的数量

1

11510681MB1899011M

11510681MB1899011M

江油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0

0

0

0

0

2

 

 

 

 

 

 

 

 

合计

0

0

0

0

0

说明:

1.“申请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 1  1 日至 12  31 日期间许可机关收到当事人许可申请的数量。

2.“受理数量”、“许可的数量”、“不予许可的数量”、“撤销许可的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 1  1 日至 12  31 日期间许可机关作 出受理决定、许可决定、不予许可决定的数量,以及撤销许可决定的数量。 3.准予变更、延续和不予变更、延续的数量,分别计入“许可的数量”、“不予许可的数量”。

2021 年度行政许可实施情况统计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