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大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04-03 11:15信息来源: 大堰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29日,大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应到代表51人、实到代表48人、列席代表19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大堰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代表们对镇人大和政府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依法进行了选举,蒋泰同志全票当选为大堰镇第十七届人民政府镇长,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绵阳市委、市委历次全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全力推进“经济实力做强、特色农业做优、城乡环境做美、民生事业做好、作风建设做实”五件大事,全力以赴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切实加强代表自身建设,依法履行各项职能,为推动大堰社会经济发展和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拟稿:黄静  审核:何敏  报送单位:大堰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