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重华镇认真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

2019-03-06 10:29信息来源: 重华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4日,重华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传达政协第十三届江油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及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绵阳市委、江油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结合实际有条不紊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全体人员要学习好、贯彻好重要会议精神,要运用科学的学习方法,真正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二是聚焦重点,坚持产业为基。全面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推动农业品牌化发展;积极发展创新业态,打造文旅农融合产业。三是把握机遇,推动乡村振兴。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保护等民生工程,发挥老君山景区、传统古村落、火药文化等人文旅游优势推动重华旅游发展,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发展农村集体经济,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拟稿:田晖雨  核稿:刘兴国  报送:重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