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江油市商贸领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绵阳市委七届九次暨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09-29 11:12信息来源: 江油市商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7日,江油市商务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暨江油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局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及20余家重点商贸流通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江油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总体谋划、战略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和各商贸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绵阳市委及江油市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更多贡献。

会议还对今年“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物资保供、人口普查和“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拟稿:唐开新 核稿:李德蓉 供稿: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