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3 09:29信息来源: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回归初心。

“学党史、颂党恩”,坚定信仰跟党走。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建党99周年专题节目等。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瞻仰黄继光纪念馆、西山烈士陵园、红色文化陈列馆等革命遗址,教育大家传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讲党课、传精神”,掌稳航向把好舵。党组书记讲《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 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温誓词、评先进”,创先争优扬正气。组织3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召开“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党支部3个、优秀共产党员29名,号召大家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和干事创业热情,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访民情、送温暖”,走访慰问暖人心。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党内关爱资金申报工作。“七一”前夕深入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端午慰问品和对他们的关爱。深入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传递党和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党旗红、连万家”,为民宗旨记心间。结合“双报到”、文明城市创建和结对帮扶工作,党员志愿者深入“双报到”和结对帮扶联系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誓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政治自觉谋事干事,为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拟稿:沈李 审核:曹文江 报送: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