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唐传凤赴河口镇调研群团统战工作

2020-04-23 16:14信息来源: 总工会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唐传凤带领市总工会、市残联一行,深入河口镇开展群团、统战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河口镇就群团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市总工会对助力河口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提出了工会方案,指出市总工会“春风送岗位”、专项技能培训、创业扶持、困难职工救助等工作将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利于解决更多下岗职工、农民工就业实现增收;市残联对全市贫困残疾人扶贫政策做了最新、最全面的解读,并要求镇残联专干要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唐传凤对河口镇群团、统战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家底要清”,充分掌握服务对象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措施要实”,充分利用政策服务好群众,做到关怀备至;三是要“人员要精干”,做好人员的选拔使用,确保人人履职尽责;四是要“经费要保障”,主动向上争取,确保各项工作经费充足。

随后,唐传凤一行参观了河口镇圣马村蜜柚产业园,对蜜柚种植的运营、管理、销售等情况深入田间地头进行了解,与专合组织和种植大户深度沟通。

市总工会,河口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拟稿人:张 超    审稿人:梁 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