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重兴乡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12-27 10:09信息来源: 江油市重兴乡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重兴乡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前,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省委、绵阳市委和江油市委有关精神,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为开好会议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支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相互之间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大家在发言中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列出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在发言中开诚布公,出于善意、出于公心,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开展了问题查摆检视、相互批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还对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拟稿:李懿桓 核稿:严春桃 报送单位:重兴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