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稳住民营经济——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稳经济“助企纾困”工作推进会

2022-06-28 17:47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3日,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急召开稳经济“助企纾困”工作推进会。会上,对党中央、国务院、省政府就稳定经济增长作出的重大部署进行了再强调,对照国家33条措施、省政府30条措施以及绵阳市场监管局出台的培育壮大市场主体20条措施逐一进行梳理,对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如何落实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各股室在做好守牢安全底线、治理涉企收费(特别是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等行业收费)的基础上,通过推进企业质量提升、标准引领产业升级、计量服务产业发展,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提升专利激发创新能力等措施,营造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环境,维护市场主体公平竞争环境,积极推动稳住经济增长措施的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主动服务,精准施策,聚焦需求,解决难题;对工作开展情况要精简务实,有数据做支撑;要求各股室所要细化落实各项稳企惠企措施,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切实做到助企纾困,稳住经济。

来源: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