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社区:抗击疫情、助企纾困

2022-06-28 17:34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助企纾困政策宣传,让辖区经营业主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近日来,中坝街道滨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


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深入辖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面对面向他们宣传惠企政策,详细讲解企业在“六税两费减免”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发放《四川助企纾困政策明白卡》。同时,充分收集企业、商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工作意见建议,建立工作台账。针对走访未见面的,社区工作人员持续开展查漏补缺工作,同时利用微信等载体一对一宣传到位,使政策宣传全覆盖到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经营主体,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冲击、解燃眉之急、渡过难关。

滨江社区通过对辖区商户助企纾困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全方位提供服务和政策咨询,为商户快速匹配和精准推送政府政策,真正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米,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为企业纾困解忧。

拟稿:尚春燕 审核:黄志强 报送:中坝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