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调研巡回指导组赴江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3-02-15 15:33信息来源: 扶贫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月14日,由省乡村振兴局二级巡视员刘俊明带队的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调研巡回指导组深入江油市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绵阳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华、江油市分管副市长景琴陪同调研。

巡回指导组一行深入河口镇圣马村,实地查看蜜柚产业发展项目和易地搬迁后续扶持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圣马村资产项目管理、产业发展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相关工作,同时听取了江油市开展专项调研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专项调研工作部署和进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江油市对专项调研工作的组织领导、安排部署和阶段性成果,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本次专项调研工作的重大意义,透彻分析调研素材,提出务实对策建议,撰写好高质量的专项调研报告,确保调研成果有效可用,为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拟稿:王若祎、金泓希  审核:徐太奎  报送:江油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