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10:03信息来源: 扶贫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脱贫群众和监测对象安全过冬、温暖过节,江油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于1月中旬开展了一次春节慰问行动。

中心班子成员每到一户脱贫户、监测户家中,不仅为他们送去了实实在在的食用油、大米和慰问金等过冬慰问物资,还亲切地与脱贫群众促膝交谈,一是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为他们出谋划策;二是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农业农村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关内容讲解分析给脱贫群众听,向他们传达了中央的最新政策;三是向他们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和乡村振兴部门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持续奋斗,努力实现稳定增收致富。

本次春节慰问,由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3名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深入雁门镇、河口镇、西屏镇走访慰问了10户脱贫户、监测户,为他们送去价值7000元的慰问物资。通过走访慰问,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把党的关爱送到了脱贫群众身边,为他们欢度春节增添了一份喜庆,更为他们带去了勤劳致富、进一步创造美好的生活的信心。

(拟稿:王若祎  审核:徐太奎 报送:江油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