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华君到马角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后评估”和乡镇振兴工作

2022-10-14 11:06信息来源: 扶贫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何华君率队到马角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后评估和乡镇振兴工作。马角镇党委书记蒋泰、镇长欧阳再华陪同。

在印坪村,何华君先后听取了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关于村情介绍、“后评估”工作开展、乡村振兴规划等情况汇报。何华君指出,要把“后评估”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用显微镜找问题,用放大镜看待问题后果,盯住特殊问题不放,逐户建立工作台账,逐条研判销号清零。马角镇要认真对照“后评估”指标体系要求,逐条逐项梳理分析,全面加强查漏补缺,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

在前进村,何华君实地参观了新发展的柿子基地。何华君强调,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重点抓好产业振兴,激发内生动力。要立足本地资源优势,拿出行之有效的举措,积极主动谋划中心村规划,发展特色富民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为村民增收提供“源头活水”,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镇、村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凝心聚力共促乡村振兴。

 

(撰稿:杨洋      审核:邓延闻     报送:马角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