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以购助扶,协力共迎新篇

江油市隆重举行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暨第二十八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主题活动

2020-10-19 15:25信息来源: 扶贫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在全国的第七个“扶贫日”暨第二十八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扶贫、支持扶贫,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10月17日上午,由江油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主办的“齐心以购助扶,协力共迎新篇”扶贫日以购助扶活动在江油大剧院广场隆重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薛长灏、市政协副主席龙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薛长灏上台致辞。他指出,脱贫攻坚意义非凡、任重道远,过去的成绩鼓舞人心、光荣的使命催人奋进,江油市将继续贯彻市委、市政府的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充分利用好全省“乡村振兴”和“解决相对贫困”试点县的机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下阶段奋斗乡村振兴再添新彩!

在脱贫攻坚中表现突出的扶贫先进单位代表,群众认可、社会公认,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副市长薛长灏、市政协副主席龙合等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仪式结束后,各行业消费扶贫认购单位上台进行了认购举牌仪式,全市党政部门、教育、卫生系统、企业金融系统共认购价值747.04万余元扶贫农副产品,涉及24个乡镇、3000余户贫困户。

在活动现场组织开展的文艺演出、扶贫公益农产品展销、脱贫成效图片展、义务诊疗等,纷纷受到社会各界群众的好评。

连心同攻坚,携手奔小康。江油脱贫攻坚战果辉煌,展现了市委市政府“争一流,作示范”的担当,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扶贫干部群策群力,齐心聚力,奋勇前行。                                              

 

(拟稿人:廖楷    审核:徐太奎    报送单位:江油市扶贫开发和乡村振兴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