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局心系困难群众

2020-01-21 16:01信息来源: 扶贫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5至16日,江油市自然资源局尚俊局长带领刘光平副局长、产业科技股股长文娟、人事股副股长李洋、产业科技股副股长刘育林一行分别到重华兴旺村、永胜三星村、枫顺乡河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村组干部及贫困户。

首先,尚局长对贫困村阵地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现场指导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年的重要性,要求奋斗在一线的脱贫攻坚同志一是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加强村的集体经济建设,确实把扶贫工作放在首位,确保各村在2020年达到小康;三是要求各村第一书记在2020年年初滤清工作思路,做好2020年帮扶方案,四是与各乡镇党委政府积极协调共同做好2020帮扶贫困村实施方案。

其次,尚俊局长、刘光平副局长分别慰问贺加清、刘祖浩、羊洐维、杨国模、贾光熊、张明亮、周正富等贫困户,送上了米、食用油、棉被等过冬物资,并与他们作了亲切的交谈。

(拟稿:刘育林  审核:刘光平  报送单位: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