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扶贫聚民心
——江油市司法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21 15:58信息来源: 扶贫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巩固脱贫成效,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0日,江油市司法行政系统相关人员,来到结对帮扶的白洋村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糖果等生活物资,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心贴心感知群众冷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及时送到他们心坎上。局党组书记彭明建还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认真了解白洋村2019年脱贫工作的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鼓励村组干部在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再接再厉,打好主动仗,确保年底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大考。

此次活动,共慰问贫困户77户,残疾群众20户,惠及211名贫困群众,受助的贫困户都连声称赞党和政府以及江油市司法局对困难群众的关爱,表示一定会积极生活,努力增收,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厚望。

(拟稿:黄瑶   审稿人:李保祥   报送单位:江油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