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教体局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2020-01-13 11:37信息来源: 扶贫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0年1月9、10日,江油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勇、副局长贾敏带领机关干部和4名党员文化志愿者到龙凤镇歧山村、永胜镇柳松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并走访入户,为贫困户送文化送祝福。

“发愤图强兴大业,勤劳致富奔小康”,党员文化志愿者们挥毫泼墨,翰墨飘香,笔落字现,一气呵成。“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一副副精心书写的春联带着对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到现场村民手中,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文化味,营造出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村民们排队领取中意的春联,钟姓村民还“定制”了“德们集庆、仁宅迎祥”等二副春联。

本次活动现场送出楹联300余幅。一副副大红春联,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魅力,歌颂了党的好政策,展现了新时代新气象。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贫困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撰稿:何中华  审稿: 胡勇  报送单位:市教体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