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绵阳市畜牧兽医工作培训工作会
江油力争实现畜牧业生产“开门红”

2023-02-14 15:56信息来源: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月9日,2023年绵阳市畜牧兽医工作培训会议在我市召开。江油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唐德斌代表江油市作生猪种业发展先进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江油市畜牧兽医工作的成绩,对畜牧兽医系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科学分析当前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新趋势,提出畜牧业发展新要求。

会议邀请各行业的专家讲授方法、传授技术。国家统计局绵阳调查队三级调研员苏永松着重讲解数据统计的方法及重要性,为畜牧产业构建安全可靠的“数据库”。绵阳师范学院的教授陈希文详细介绍常见的猪传染病,手把手传授临床经验,快速、高效地做出疾病诊断与治疗。江油市将切实深入学习畜牧兽医相关技术,将业务技术知识学习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重要力量,为江油发展现代化畜牧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江油的一季度“开门红”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