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农业农村局
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01-19 09:58信息来源: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8日,江油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按照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局机关8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聚焦基层党建主题,紧扣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报告了履职情况,查摆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述职完毕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饶中友进行了点评。他强调,一是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二是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谋划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绵阳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全局中心工作,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加强支部建设,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推动基层党建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紧紧围绕提升组织能力谋划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坚决落实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领头雁”作用,全面推进我局党建工作上台阶。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