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督导江油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2022-11-28 15:13信息来源: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江油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股负责人一行前往永胜镇、厚坝镇、战旗镇等乡镇,对江油市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督查,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工程设施、工程材料以及工程安全防范设施等。

农田建设股股长在听取施工单位对项目施工进度和工程推进情况详细讲解后强调,一是当前正值小春播种关键时期,高标准农田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抢赶建设工期,对小春较早的地区,要有针对性地优化项目施工组织,实行多组并行施工等方式。二是确保工程质量,要严格按照规范施工,把好材料设备进场关、工程质量验收关,严格质量控制,通过多种形式做好质量巡查,加强监理工作。三是做好安全防护,要坚持安全先行的思路,严禁违章操作、冒险作业,杜绝安全事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农田建设安全的思想防线。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加强定期工作调度,及时分析研判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通过实地检查等方式开展项目抽查,全力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