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三个一”措施落实书记调研指示

2022-03-24 09:35信息来源: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2年3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元承军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研究四川(江油)生猪种业现代农业园区项目推进工作。元书记指出:四川(江油)生猪种业现代农业园区是我省唯一的生猪种业培育园区,是省委、省政府赋予江油的重大任务,是我市推进种业安全的重大承载项目,各市级相关部门和农投公司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园区建设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创建成功。市农业农村局按指示精神迅速落实。(一)一个工作专班,在工作部署上“扣扣子”。农业农村局立即充实和完善四川(江油)生猪种业园区项目推进工作专班,整合年轻力量,为园区建设提供高效组织保障。(二)一张作战图,在工作落实上“钉钉子”。3月22日上午,农业农村局召集农投公司和中交一公局负责人制定工期表,绘制作战图,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三)一周一研判,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工作专班以周为单位,采取会商、现场踏勘等方式研判建设进度,对照工期表每周向市委市政府报告阶段性任务完成情况。

(拟稿: 曾跃久  审核:张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