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农业农村局督导检查江油农业机械、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工作

2022-01-26 16:26信息来源: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绵阳市农机监理所所长付志军,农能办副主任生锦华一行到我市督导检查农业机械、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工作。

付志军一行先察看了桃园农机合作社、艺汉园养殖合作社的清单制管理落实情况,并与合作社相关人员就安全生产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深入青莲镇,查阅了乡镇就农业机械、农村沼气池、畜禽粪污化粪池安全生产方面的相关资料,听取了青莲镇就农业机械、农村沼气池、畜禽粪污化粪池安全生产方面开展情况的汇报。最后,付志军、生锦华一行对我市的农业机械、农村沼气池、畜禽粪污化粪池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行业和属地安全监管责任;二是进一步加强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四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和建立完善的抢险救援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