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来辅一行到永胜镇指导粮油园区建设工作

2021-08-05 10:31信息来源: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4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来辅一行到永胜镇指导粮油园区建设工作,永胜镇党组书记王华、农业农村局园区办主任熊瑛等相关人员参加。

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来辅就永胜镇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需求指出了问题,永胜镇党组书记王华、农业农村局园区办主任熊瑛等人就指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建设项目。

根据建设项目情况,一行人到永平村粮油核心园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园区门头、田间实验室、田间专家工作站、农产品快检工作站、观光服务综合体、特色农产品交易廊道及景观小品建设位置进行讨论、确定。

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来辅指出,在资金到位前,一定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一是积极对接农业农村局各部门现有的可以用到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中的各种要素;二是提前与园区内农户、合作社、企业沟通,带动农户、合作社、企业参与其中,提升园区活力;三是提前与高校专家签订合作意向协议。

永胜镇党组书记王华表态,将根据绵阳市现代农业建设标准,积极落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拟稿:黄鑫 审核:姚来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