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贯山镇稻香渔村成功创建省级示范农业
主题公园

2020-01-21 16:54信息来源: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贯山镇稻香渔村被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命名为四川第二批省级示范农业主题公园,这是我市继新安农业公园、百年好合爱情谷后的第3个省级示范农业主题公园。

贯山镇稻香渔村农业主题公园位于江油市贯山镇,是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和国家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园区占地8629万亩,建有以“稻─鱼”“稻─虾”“稻─蟹”为主导的稻渔综合种养面积4600亩,建有以土李子、柠檬种植为主的乡村旅游休闲赏花采果体验区4029亩。园内有农业标准化种植、养殖项目9个,创意农耕体验园5个,观景点12个,特色农家乐30个。园区规划布局合理、产业基础良好、服务功能完善、示范带动性强、文化内涵丰富,已成为集现代农业示范推广、科技培训和生态观光旅游等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农业示范区。(拟稿:代赟  审核:李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