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第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和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交办会召开

2023-03-09 16:02信息来源: 市委绩效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3日,江油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和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交办会召开,江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桂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宗荣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实践。各承办单位和部门要站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加快工作节奏,严格工作程序,依法依规进行,推动工作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办理、高标准完成;要按照时间节点,用主要领导亲自抓的务实举措来保证具体责任的落实,用办理全过程的高质量来保证结果的高标准。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抓好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督办工作,分层次跟进落实,着重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市人大相关专委会要注重加强与承办部门的联系沟通,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协调推进,按时通报进展情况,同心同向,同心协力,切实把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办理工作落实好、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