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督导能源保供、供水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26 15:10信息来源: 市委绩效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前往城区各关键节点,督导全市能源保供、供水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诗城酒店,元承军详细了解房间设置、消毒消杀、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人员管理、流调转运、垃圾处理、消毒消杀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集中隔离点安全有序运转。要扎实做好集中隔离人员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确保隔离人员住得安全放心。

来到城南水厂,元承军要求,要科学调度水资源,确保市民和企业正常用水。要着眼大局、科学规划,加快建立更加安全、完备、长效的供水体系,做好处理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有效提升城市供水保障水平,不断满足城市建设发展、人民生产生活的需要。

在国网江油供电公司,元承军详细了解当前江油市用电负荷、应急保障等情况,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研判分析,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元承军指出,要科学研判供需形势,坚持统筹兼顾、民生优先,优化有序用电方案,精准调度电力资源,切实保障民生用电需求。要着眼长远、系统谋划,加快推进电力设施项目建设,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形成多元化的发电结构,构建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保障体系。要强化宣传引导,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推进全社会节能节电,营造共克时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