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推行专班化运作模式

2022-04-15 16:57信息来源: 市委绩效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工作,为进一步提标、提质、提速、提效,推进项目快动工、快建设、快投运。做到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快反馈、快报告、快研究、快解决,江油市推行民生实事项目专班化运作模式。

全市设置1个综合协调组和21个工程建设类项目专班。综合协调组主要职责是全面统筹协调省、市及江油本级民生工作,负责目标任务的分解下达、每月对民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度汇总;负责对成员单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督办;负责与绵阳绩效办的对接联络及信息报送等工作。工程建设类项目实行“一项目一专班”,组成人员由市级责任领导、责任部门领导、实施单位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员组成。主要职责是全面负责本项目的实施方案、前期工作、要素保障、项目实施、资金拨付;负责每月进度报表、信息报送及资料归档;负责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完成综合协调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拟稿:王秋    审核:王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