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门镇读书班(第二期)----疫情当下,我们应该做什么?

2022-04-15 16:51信息来源: 市委绩效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12日晚7点,雁门镇机关干部读书班第二期如期举行,本期特邀请到各村(社)书记、负责疫情防控的常职干部以及全体在家机关干部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李栀璇同志作为本期疫情防控专题主讲人,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结合最新疫情防控提示,通过分享疫情防控知识、阐述突发情况下我们应该做什么以及通报拒绝疫情管控、不落实防疫责任等案例的方式为大家进行了生动形象的授课,进一步和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栀璇讲到,一是要深刻认识疫情形势变化,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应对疫情防控新挑战。二是要聚焦防控重点环节重点任务,集中精力抓好重点人员与重点场所管控。三是坚决压实疫情防控“五包一”责任体系,筑牢“全民抗疫”防控大格局。

雁门镇村(社)干部与机关干部充分利用此次读书班的机会,仔细听,认真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充分思想准备与知识储备。参学同志纷纷表示,要做到学以致用,在工作中抓细抓实,多学多做,织牢疫情防控“雁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