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开通网络招考绿色通道补充防疫紧急人才

2020-02-24 11:30信息来源: 市委绩效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防疫人员短缺问题,江油市简化招聘程序,开设网络招聘绿色通道,2月20日顺利完成新冠疫情紧缺卫生防疫人员招聘网络面试工作。

一快。由人社部门牵头,联合组织、编办、卫健等部门统筹协调、周密部署,3天内完成了岗位需求收集、编制卡发放、公招公告发布等程序;7天内完成了考生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公告发布等程序;2天内完成了面试方案制定、网络面试、面试成绩公告发布等工作。整个流程尽可能压缩时间、特事特办,做到了在政策要求时限内最短时间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补充人才。

二细。2月19日—20日,2天时间、3次现场会、2次视频会、2次一对一视频调试,确保了面试工作的顺利完成。专题工作会研究制定了最优面试方案,确定了36名联络员,以一对一视频录制方式进行面试;工作人员和考生培训会讲规则、讲纪律、提要求,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到了统一;评细委考前培训会对面试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工作纪律;一对一视频调试做到了沟通到位;多次全方位网络测试,保证了网络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三严。坚持简化程序与高标准要求并重,严格执行保密要求和纪律制度。从方案制定、报名审核、试题命制、考试组织等各方面所有环节市纪委监委均全程参与、严密监督。确保所有人员都在高标准严要求下各司其职,不越位不缺位,高质量完成面试工作。

本次招考共为市疾控中心招录公共医师3人、市传染病医院招录临床精神医学医师1人,共35人参加了网络面试。面试通过人员将立刻进入岗位实习,等疫情解除后,再进行体检、政审等程序。

撰稿:王燕艳    审核:蹇文海    报送:市人社局